澳大利亚环境部长:这地区三成考拉可能已经死亡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12月29日 10:55
环球网 | 2019年12月29日 10:55
原标题:澳大利亚环境部长:三成考拉可能已经死亡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该地区多达30%的考拉可能已经死亡,因为它们30%的栖息地已经被摧毁……”澳大利亚环境部长苏珊·利(Sussan Ley)当地时间27日公布了这一令人悲伤的消息。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7日表示,苏珊·利在当天的一档节目中表示,新南威尔士州地区近三分之一的考拉可能死于致命的森林大火,大火已失去控制。

  CNN表示,两个多月来,致命大火在澳大利亚各地蔓延,逐渐失去控制,强风和不断上升的气温更是加剧了火势。

  截至12月21日,大火已经造成9人死亡1人失踪,近800间房屋被烧毁。12月19日,还有两名志愿消防员在新南威尔士州灭火时丧生。

  与此同时,大火也威胁到了生活在野外的考拉。脸书上的一张照片显示,消防员将两只考拉拉转移到高速公路旁的安全地带。苏珊 利表示,政府正在和考拉专家合作。

  CNN称,澳大利亚经历了数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之一,上周全国平均最高气温一度高达41.9C。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澳大利亚环境部长:这地区三成考拉可能已经死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