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央视财经香港论坛召开 聚焦“全球经济中的中国创新”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  |  2019年12月27日 13:51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 | 2019年12月27日 13: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大公报、大公网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央视财经香港论坛”27日在香港举行。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全球经济中的中国创新”,来自内地与香港的百余位金融界人士、知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围绕“创新的底气”“创新进行时”“创新的未来”三个层次展开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1

  2019年是央视财经论坛在香港举办十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向论坛发来视频贺词。 

  林郑月娥表示,十年来该论坛见证了内地与香港经济的繁荣发展,很高兴有这样的论坛为内地与香港的金融合作搭建交流平台,为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她祝愿论坛在香港圆满举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公报、大公网越办越好。 

  慎海雄表示,十年来,央视财经频道与大公报、大公网汇聚各界精英,以财经论坛的形式,紧扣前沿热点,为助力世界经济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见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推动内地与香港的互惠合作,期待香港和内地续写“同发展,共繁荣”的新篇章。 

1

  央视财经香港论坛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与大公报大公网重磅打造的年度品牌盛事,累计有近百名香港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超过2000多位香港各界精英人士曾出席该论坛,成为两地高层次经济对话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向海外解读中国经济金融政策的权威窗口,引起海内外广泛关注。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第十届央视财经香港论坛召开 聚焦“全球经济中的中国创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