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对10家境外婴幼儿配方乳品企业审核 9家获准延续注册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25日 09:39
央视网 | 2019年12月25日 09:3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管理规定》,海关总署对注册有效期截至2019年底的10家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开展延续注册工作。经审核,9家企业满足延续注册条件,决定准予延续注册。截至2019年底,注册有效期届满,主动提出注销注册资格的生产企业1家,其注册资格予以注销。

  注销注册资格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品境外生产企业,其2020年1月1日及以后生产的产品不得进口,2020年1月1日前生产的产品,报关时保质期不足3个月的不得进口。

  准予延期注册的境外企业名单:

  注销注册资格的境外企业名单: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海关总署对10家境外婴幼儿配方乳品企业审核 9家获准延续注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