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记者卡舒吉谋杀案5人被判死刑 沙特检方:非事先策划 乃临时起意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24日 08:45
央视网 | 2019年12月24日 08: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3日中午,沙特检察机关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沙特记者卡舒吉谋杀案的审判结果。涉案人员中5人因直接参与谋杀被判处死刑,3人因涉案被判处24年监禁,另外3人因证据不足被宣布无罪。审判结果将在最高法院复核后执行。检察机关负责人强调,调查结果显示这起谋杀案并非事先策划,而是临时起意。

卡舒吉遇害前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他于去年10月2号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结婚相关手续后再也没有出来。当月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卡舒吉已死亡。25日,沙特检方经调查认定卡舒吉死于“谋杀”。共有31人因卡舒吉案被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检察机关对11人提起刑事诉讼。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沙特记者卡舒吉谋杀案5人被判死刑 沙特检方:非事先策划 乃临时起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