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明年“稳”字当头 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23日 16:17
央视网 | 2019年12月23日 16:1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今天表示,明年各地将继续坚持“稳”字当头,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坚决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示,2019年,各地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制,稳步推进“一城一策”试点,房地产总体保持平稳运行,实现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目标。

对于明年的工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示,将着力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期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把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继续稳妥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方案,着力建立和完善房地产调控的体制机制。

此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示,截至11月底,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15万套,超额完成289万套的目标任务。

明年,各地要着力完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加大城市困难群众住房保障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发展公租房,强化对环卫、公交等行业困难群体的精准保障;严格把握棚改范围和标准,稳步推进棚户区改造;总结推广试点经验,进一步完善支持政策,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明年“稳”字当头 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