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运期间 电子客票将覆盖全国高铁线路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22日 09:15
央视网 | 2019年12月22日 09:1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大家都开始忙着为过年回家买火车票了。今天(22日)开始,可以购买1月20日(腊月二十六)的车票。不知道您注意到没有,今年以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国各地逐渐试点和推广电子客票。2020年春运期间,电子客票将基本覆盖全国高铁线路。

  目前北京、上海、四川、山东、广东、广西、哈尔滨等地铁路部门增设上百个电子客票试点车站。2020年春运前,全国很多火车站的“C、D、G”字头动车组列车大多可以使用电子客票。

  您到了火车站,只要刷身份证或者购票时生成的二维码就能进站验票乘车。

  不会使用互联网购票的旅客也不用担心,车站还会继续保留传统的售票渠道,依然可以到车站售票窗口或就近的客票代售点,购买纸质火车票进站乘车。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2020年春运期间 电子客票将覆盖全国高铁线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