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已发放扶贫再贷款200亿元 金融机构下沉幅度加大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2月22日 14:19
新华网 | 2019年12月22日 14:19
原标题:陕西发放扶贫再贷款200亿元
正在加载

  新华社西安12月22日电(记者薛天)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了解到,截至2019年三季度末,陕西已累计发放扶贫再贷款200.11亿元,带动全省涉农贷款余额达到7273.37亿元。

  据中国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李霄峻介绍,陕西农村金融组织体系正在不断健全。截至三季度末,陕西共有地方法人银行141家,其中农信社44家,村镇银行42家,县域各类银行网点总数达到3611家,县级证券机构21家,客户数量达到8.33万户,金融机构下沉幅度明显加大。

  通过人行西安分行创建的“通丝路”陕西跨境电子商务人民币结算服务平台,金融系统助力企业和贫困户将特色产品推向全球。目前,平台企业达165家,1200余种陕西特产在线展示,已推动延川“梁家河”小米、白水酥梨等农产品走出国门。

编辑:涂悦清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已发放扶贫再贷款200亿元 金融机构下沉幅度加大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