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不会吃哪里”! 南航食堂放大招:吃考研蛋糕!

来源:扬子晚报  |  2019年12月21日 12:30
扬子晚报 | 2019年12月21日 12:30
原标题:“哪里不会吃哪里”! 南航食堂放大招:吃考研蛋糕!
正在加载

为助力学子考研,南航食堂20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分享会。刘莉 摄

  扬子晚报讯(记者 杨甜子)2020年研究生考试今天正式揭幕!12月20日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二食堂的师傅们忙个不停。除了红糖姜茶,美味宵夜,南航食堂考研自习室放出“大招”,食堂大厨们制作了考研蛋糕,三个蛋糕分别将考研英语、数学、政治知识重点写于蛋糕上,意在让同学们把知识吃进肚子里,腹有诗书,考试胸有成竹。

  对此,有同学笑道“哪里不会吃哪里,哪门不好补哪门!”“考研期间,食堂为学子们专门开辟了有空调的自习室,在最后关头,还有不少学子作最后的冲刺。”南航饮食服务中心纪昀老师告诉记者,制作这个蛋糕,不仅是一个好意头,更是一份深深的祝福。“食堂君”还俏皮地在官微喊话,“不问前程在何方,这里都是你坚强的后盾。未来美好,记得常回家吃饭!”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哪里不会吃哪里”! 南航食堂放大招:吃考研蛋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