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小轿车破窗进入饭店 无人受伤 知情人:司机突发疾病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20日 16:14
央视网 | 2019年12月20日 16: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饭店吃着饭,却不料有小汽车破窗而入,如此惊险一幕,近日就发生在广东佛山。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现场又有没有人受伤呢?

  监控画面中的这一幕,发生在当天上午11点左右,一辆银色小轿车突然冲进一家饭店大厅。

  目击者:撞进去的时候,我从这里过才看到,反正都碎了,到处一地那个玻璃碎片,桌子椅子啊,全部破了。

  据记者了解,事发时,饭店内还有客人,好在小汽车和他们是擦肩而过,无人受伤。有知情人透露,肇事司机年纪很大,疑似突发疾病所致。

  知情人:他老人家70多岁了,中风就这样了。

  记者:中风的时候,在发病的时候突然间撞进来的。

  知情人:是。

  据当地警方通报,肇事者驾驶小汽车时,因操作不慎驶入饭店内,造成车辆及店内物品不同程度损坏,事故中无人员伤亡。目前,商家已经与肇事者私下沟通,表示不追究责任。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惊险!小轿车破窗进入饭店 无人受伤 知情人:司机突发疾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