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发布第二轮门票抽签结果 再想买需待明年

来源:人民网  |  2019年12月18日 16:39
人民网 | 2019年12月18日 16:39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发布第二轮门票抽签结果 再想买票需待明年春后
正在加载

  人民网东京12月18日电 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针对东京奥运会各项比赛的第二轮门票抽签结果于18日对外发布。今后,有关东京奥运会的门票,预计将在明年春季之后在专门的销售网站和在东京设立的售票窗口进行销售。

  当地时间18日凌晨1点30分,人们已经可以在门票销售网站上使用个人ID进行登录,查询自己申购的门票是否中签。

  第二轮购票手续的截止时间为明年1月10日晚11时59分,如果没有在期限内购票则被视为自动放弃。

  据日本奥组委的消息,这是最后一次大规模的抽签购票。今后,相关的门票将主要在明年春季之后在在售票网站上进行销售。

  明年春季以后,针对已购票人士想将门票转让出去的“正规转售服务”也将开始。

编辑:涂悦清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发布第二轮门票抽签结果 再想买需待明年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