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军方:近期国防科研试验成果用于开发“另一战略武器”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2月15日 06:48
新华网 | 2019年12月15日 06:48
原标题: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近期国防科研试验成果将用于开发“另一战略武器”
正在加载

  新华社平壤12月14日电(记者程大雨 江亚平)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14日说,朝鲜近期进行的国防科研试验的成果将用于朝鲜“另一战略武器”的开发,以应对美国的核威胁。

  朝中社当天援引朴正天的话报道说,朝鲜国防科学院近期接连成功进行具有重大意义的试验,为加强国防力量作出重大贡献,“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说,从近期进行的国防科研试验中获得的宝贵数据和经验以及新技术将用于朝鲜另一战略武器的开发,以坚定而可靠地应对美国的核威胁。

  朴正天说,只有确保实力平衡才能维护真正的和平,并保障朝鲜的发展和未来,“朝鲜已积攒了巨大的力量”。

  他表示,朝鲜应做好应对敌对势力政治和军事挑衅以及对话和对抗的准备,朝鲜军队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任何决定。

  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本月8日宣布,朝鲜7日在西海卫星发射场成功进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试验的结果不久后将在再次改变朝鲜的战略地位方面发挥重要作用”。14日,朝鲜国防科学院发言人宣布,朝鲜13日晚在西海卫星发射场再次进行“重大试验”,朝鲜近期取得的国防科研成果将用于进一步增强本国的“战略核遏制力”。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朝鲜军方:近期国防科研试验成果用于开发“另一战略武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