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默克尔蝉联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13日 13:49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13日 13:49
原标题:《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默克尔蝉联榜首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13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当地时间12月12日,《福布斯》杂志发布2019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的女性榜单。德国总理默克尔连续第9年蝉联榜首,这也是她第14次上榜。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a

资料图:德国总理默克尔。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据报道,《福布斯》杂志指出,默克尔连续第9年担任德国总理,持续与欧洲的反移民情绪对抗,被评选为2019年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女性。紧随其后的分别是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现任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

  此外,跻身前五名的还有欧盟委员会新任主席冯德莱恩和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前首相特蕾莎·梅没有被列入2019年榜单,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下降15位,排在第38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排名下降18位,排在第42位。

  报道称,2019年榜单上的100位女性是各行各业的建设者、颠覆者和创新者,《福布斯》执行副总裁兼总裁莫伊拉·福布斯说:“2019年的榜单提醒我们,女性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她们有巨大的机会来定义未来十年。”

编辑:田雨棣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默克尔蝉联榜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