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驻阿富汗基地附近遇袭 伤亡人数持续攀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11日 17:42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11日 17:42
原标题:美军驻阿富汗基地附近遇袭 伤亡人数持续攀升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军和北约联军在阿富汗的军事基地,巴格拉姆空军基地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据阿富汗黎明新闻电视台(Tolo News)援引当地政府消息报道,爆炸已至少造成1人死亡,受伤人数增至62人。

  据此前报道,当地媒体援引目击者的话称,11日早些时候,一伙武装分子引爆汽车炸弹发动袭击,另有一伙武装分子攻占了巴格拉姆基地外的医疗中心,并与安全部队发生交火。帕尔万省警察局长称,该起爆炸摧毁了数栋房屋,但目前尚难确定伤亡数字。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帕尔万省省长发言人沙卡尔的话称,袭击发生在当天早上6点左右。

  北约驻阿富汗部队发言人表示,此次攻击的目标是距离空军基地不远处的一所在建医院。北约武装力量发起了反击,己方没有人员伤亡。美军此前发表声明称,美国在阿富汗的驻军基地仍然安全。

  据悉,巴格拉姆基地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以北约50公里处,是美军和北约联军在阿富汗的主要基地。

编辑:张玉玲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军驻阿富汗基地附近遇袭 伤亡人数持续攀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