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报》:影评人列出2019年度最佳电影

来源:参考消息网  |  2019年12月10日 19:49
参考消息网 | 2019年12月10日 19:49
原标题:《纽约时报》:影评人列出2019年度最佳电影
正在加载

  参考消息网12月10日报道据美国《纽约时报》12月5日报道,美国两位影评人评出了心目中的2019年度最佳电影。他们的点评如下:

  A·O·斯科特:值得辩论的电影

  电影这个艺术形式正处在又一个周期性身份危机中。我们集体注意力的很大一部分正迁移到流媒体平台,那里有很多独立的单集叙事片,在过去我们大多是在电影院里看的。与此同时,类似迪士尼公司的漫威电影宇宙这样的以IP驱动的系列电影奇景占据着电影院,美国导演马丁·斯科塞斯在《帝国》杂志的一次采访以及在《纽约时报》的一篇观点文章中特意提到这类电影,称它们“不是电影”。

  《蜂蜜之地》 塔玛拉·科特夫斯卡和卢博米尔·斯特法诺夫

  这部纪录片被认为是由政府赞助的宣讲视频,但它可媲美一部史诗,它是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环境寓言,以及一个关于自私邻居这个老套问题的讽刺喜剧。

  《纪念品》 乔安娜·霍格

  奥诺·斯温顿·伯恩在这部难以捉摸的自传体影片中扮演该片导演年轻时羞怯版的自己,影片也可以当作是超级英雄的起源故事。

  《寄生虫》 奉俊昊

  我想不到还有什么电影比它更让我对世界现状感到悲观,以及对电影现状感到欢呼鼓舞。

  《爱尔兰人》 马丁·斯科塞斯

爱尔兰人

  电影《爱尔兰人》剧照(资料图)

  电影是什么?如果你有三个半小时的时间,它会给你很好的答案。

  《婚姻故事》 诺亚·波拜克

  一个家庭在21世纪纽约和洛杉矶的欢乐和伤痛。

  《小妇人》 格蕾塔·葛韦格

  一个家庭在19世纪马萨诸塞州的欢乐和伤痛。

  《彼得卢》 麦克·李

  1819年的英国政治,充满着激情、盛况、恶意和党同伐异。感觉跟现在并没有太大区别。

  《好莱坞往事》 昆汀·塔伦蒂诺

  另一个对“什么是电影”的回答。

  《大西洋》 玛缇·迪欧普

  一部令人惊叹的原创处女作,关于困扰达喀尔及全世界的幽灵的故事。

  曼诺拉·达吉斯:大财团时代的电影

  最近看了什么好或极好的电影吗?如果你是电影评论人,正在写年度最佳电影,你每年的苦恼都不会是不够选,事实正相反。到年底,纽约这一年上映的新电影总数多达约800部,与几年前发布的数量相比低了11%。现在电影发行的方式有所改变,对电影院放映有着显著影响,对于这个供应过剩的市场来说,这可能会是一场灾难,或者带来一次喜闻乐见的路线调整。

  《爱尔兰人》 马丁·斯科塞斯

  斯科塞斯生涯最出色的作品之一。

  《寄生虫》 奉俊昊

  一部由当世最伟大电影人之一执导的完美电影。如果你想对电影有更深的了解,就看看这部电影。

  《小妇人》 格蕾塔·葛韦格

  这部电影既忠于原作,又进行了幸福的解放。作品是路易莎·梅·奥尔科特小说的美丽演绎,讲述了一名女性寻找自己声音的故事。

  《好莱坞往事》 昆汀·塔伦蒂诺

  塔伦蒂诺对洛杉矶怀旧的赞颂,内燃机和老派的男性冷静是电影的梦。

  《同义词》 那达夫·拉皮德

  在具破坏性、幽默、时而令人震惊的存在主义呐喊中,前军人逃出了以色列,试图摆脱自己的国家和身份,将自己变成法国人。

  《过境》 克里斯蒂安·佩措尔德

  基于德国女作家撰写的二战同名小说改编,这是部杰出的讽喻作品。

  《美国工厂》 朱莉娅·赖克特和史蒂文·博格纳尔

  这部有力的纪录片追踪了一家公司接管了俄亥俄州倒闭的通用汽车工厂后发生的事情。

  《旧金山的最后一个黑人》 乔·塔尔博

  这是一部真诚、许多地方非常可爱的电影,讲述了失去、记忆、种族和家园。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纽约时报》:影评人列出2019年度最佳电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