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我健康”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10日 19:00
央视网 | 2019年12月10日 19: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12月10日,“我青春,我健康”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总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全国选拔赛、复赛的比拼,决赛有10支队伍参加角逐,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特别贡献奖一名,22家省级计生协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大赛于2019年7月启动,10月底截至。全国30多个省市共选送400余首原创和改编曲目参赛,歌曲主题涵盖了青春、健康、爱、艾滋病预防与反歧视、拒绝毒品等主题,直接参与人数近万人。

  本次大赛是中国计生协自2017年全国演讲大赛、2018年全国舞台剧大赛举办以来,第三次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举办全国赛事,鼓励青年学生以健康、阳光、负责任的积极态度思考和讨论性与生殖健康问题,营造有利于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和权利的社会氛围。

  本次大赛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联合主办,北京市计划生育协会、北京地区高校计生协联合会协办。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教科文组、国家卫健委、中国计生协、中国红十字会、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关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及青年代表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我青春,我健康”全国青春健康歌唱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