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火山喷发规模是毁灭性的 将提供无限帮助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10日 11:54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10日 11:54
原标题:新西兰总理:火山喷发规模是毁灭性的 将提供无限帮助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发布官方声明称,新西兰对怀特岛火山喷发中的遇难者和伤者将提供“无限”的帮助。

  阿德恩表示,“这场悲剧的规模是毁灭性的”,尽管救援人员在火山岛上空多次巡视,但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

  会上,阿德恩向火山喷发后不久降落在岛上的直升机飞行员致敬。“那些飞行员在危险的情况下做出了非常勇敢的决定。我相信所有的人都会向他们致敬”。

  她再次确认,受灾者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美国、英国、中国、德国、马来西亚的游客和新西兰本地人。她说:“我们和你们一样感到悲痛和悲伤,我们都深受打击”。阿德恩还表示,“我们会尽所有可能提供支持”。

  另外,为表示对怀恩岛火山喷发遇难者的尊重和哀悼,新西兰所有政府和公共建筑降半旗,立即生效。降半旗的行为将一直持续,直到有另行通知。

  10日下午,新西兰移民局也已宣布启动针对受怀特岛火山喷发影响的家庭的签证程序。移民局表示,“我们将尽快为9日怀特岛火山喷发中死伤者的家属办理签证,确保这些家庭能尽快赶来新西兰”。

编辑:徐晶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西兰总理:火山喷发规模是毁灭性的 将提供无限帮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