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方警告美国停止发出针对朝鲜的刺激性言论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2月10日 00:13
新华网 | 2019年12月10日 00:13
原标题:朝方警告美国停止发出针对朝鲜的刺激性言论
正在加载

  新华社平壤12月9日电(记者 程大雨 江亚平)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李洙墉9日表示,若美方不想看到更糟糕的灾难性后果,就应深思熟虑,停止发出针对朝鲜的刺激性言论。

  朝中社当天援引李洙墉的话报道说,“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连发表的言论,虽然听起来让人觉得是威胁,但这也清楚佐证他已从心理上感到畏惧”。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委员长金英哲当天也表示,美国言语威胁朝鲜不是明智之举。他奉劝美方在年底期限到来前,深思熟虑、做好决断。他说,如果美方有停止冲突的意愿和智慧,那么为此投入时间认真考虑显然是更明智的做法,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虚张声势、言语威胁、拖延时间。

  朝鲜称近日在西海卫星发射场成功进行了一次“非常重大的试验”。特朗普随后警告说,朝鲜如果继续以敌对方式行事,将面临“失去一切”的风险。朝方此前将12月底设定为美方拿出朝美对话新方案的“最后期限”。年底期限临近,朝鲜多次向美方喊话,提醒美方尽早做出决断、采取行动。

编辑:阚纯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朝方警告美国停止发出针对朝鲜的刺激性言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