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街头,老人在滚滚车流中摔倒!接下来……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07日 00:05
央视网 | 2019年12月07日 00:0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寒冷的冬日,一个热心的举动就能给身边人带来温暖。在湖北襄阳,滚滚车流中一位老人不小心摔倒,路过的几位司机相继下车上前询问,一位司机一把将老人抱起。这一抱不仅温暖了老人,也温暖了身边每一个人。

  4日上午,住在襄阳市社会福利院的张奶奶和裴奶奶一起去逛街,在通过襄城长虹南路斑马线时,张奶奶一步没跟上,摔倒在路中间。

  由于当时信号灯变红灯,张奶奶身旁已有车辆开始穿梭往来。这时,一辆路过的黑色轿车突然在老人身边停下,一名身穿军装的司机下车后,快步向老人走来。与此同时,路过的几辆车上,也纷纷有人下车围住老人。

  眼看站在马路中间,车来车往十分危险,穿军装的司机一把将老人抱了起来,另一位路过的女士则帮老人将包捡起。

  看张奶奶的嘴角出了血,那位司机将老人送往最近的医院。经检查,张奶奶受了点皮外伤,简单处理后当天就回到福利院。而那位司机,与医生交待完情况后就默默离开了。

  摔倒老人回忆:“我说感谢你,谢谢你,你贵姓呢?他说不必要问,人家说不必要问。”

编辑:蔡纯琳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冬日街头,老人在滚滚车流中摔倒!接下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