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失联五天女大学生被证实遇害,嫌疑人系其实习公司同事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12月06日 15:22
澎湃新闻 | 2019年12月06日 15:22
原标题:洛阳失联五天女大学生被证实遇害,嫌疑人系其实习公司同事
正在加载

  被害人狄某笑。来源:被害人弟弟

  河南洛阳20岁女大学生狄某笑失联5天后,被证实已遇害。

  12月6日,澎湃新闻从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涛是被害人狄某笑的男同事。

  6日,@平安洛阳—长安路派出所 发布警情通报称,李某涛(男,21岁)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凌晨,李某涛在山西阳泉被专案民警抓获,其对12月1日杀害狄某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狄某笑和朋友的微信聊天记录。来源:被害人弟弟

  据警方此前发布的寻人启事,狄某笑,女,1999年1月,河南汝阳蔡店乡蔡店村人,于12月1日15时许在上海市场附近失去联系。

  5日,澎湃新闻联系到被害人男友,对方称,警方已经找他做过笔录。狄某笑失联前,两人未吵架,此前曾听女友提起过这位李姓男同事。

  同日下午,狄某笑实习公司一位领导告诉澎湃新闻,狄某笑工作表现挺好,认真负责。李某涛确实是该公司员工,两人都在客服岗位工作。李某涛4日请假了,没来上班,5日他的电话关机,公司未联系到李某涛,“公司非常重视这件事,会配合警方调查”。至于两人平时关系如何,这位公司领导表示不知情。

  此前,被害人弟弟曾向红星新闻介绍,失联前,姐姐曾向其朋友发信息表示,自己在一男同事出租屋中喝酒。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洛阳失联五天女大学生被证实遇害,嫌疑人系其实习公司同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