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首映 展现武警新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06日 15:27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06日 15:27
原标题:武警部队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首映 展现武警新貌
正在加载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电 12月5日,影片《我为你牺牲》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同日,该片在全国影院上映。

  《我为你牺牲》剧照

  电影《我为你牺牲》取材改编于武警十大忠诚卫士的事迹,通过三个平行时间轴,讲述了武警官兵在缉毒、反劫持人质,家属支持丈夫在高原坚守岗位,舍“小家”保“大家”驻守边疆的故事,真实展现了武警官兵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

  影片采取实地拍摄的方式,既到了青海4868米的哨所,也到了海拔-50米的吐鲁番,从最西部的新疆、青海、陕西拍到了最南部的福建、上海。

  《我为你牺牲》海报

  该片导演安战军介绍,在5个月拍摄期中,演职员一直用武警的优良作风、奉献精神激励自己战胜高原缺氧、严苛训练等困难。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盛赞影片《我为你牺牲》是一部经典之作,通过平行叙事,刻画了三位英模的事迹,成功塑造了武警十大忠诚卫士中的典范人物,是一首弘扬新时代正能量的正气歌。

  《我为你牺牲》剧照

  出席活动的部分院线和影院代表表示,他们将用长线排映、优惠票价、公益放映、组织放映等形式支持影片的宣传发行和放映。出品单位代表还向武警部队代表赠送影片光盘,以方便远在边远哨所的武警战士观看。

  据悉,《我为你牺牲》刚刚在中美电影节获得“金天使”奖。目前,该片已在各大影院上映。(完)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武警部队献礼影片《我为你牺牲》首映 展现武警新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