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塔尼亚外海移民船翻覆 死亡人数攀升至62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06日 16:54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06日 16:54
原标题:毛里塔尼亚外海移民船翻覆 死亡人数攀升至62人
正在加载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前,一艘载有逾百位移民的船只在西非国家毛里塔尼亚沿海翻覆,当地时间5日,毛里塔尼亚官员表示,死亡人数升至62人。

  4日,这艘预计前往西班牙加纳利群岛的船只触礁翻覆后,有83人成功游到岸上得以生还。毛里塔尼亚内政部发布声明表示,这些移民主要来自甘比亚首都班珠尔,他们试图前往西班牙。

  国际移民组织起初提供的死亡人数是58人,但在一些遗体被冲到岸边后,5日死亡人数攀升到至少62人。

  毛里塔尼亚安全部门官员表示,5日又发现5具遗体,但国际移民组织只能确认有4具遗体。

  该国安全部门官员表示,那艘载着移民的船只,在努瓦迪布市北方,大约25公里处海域沉没。这名官员还说:“那艘船撞到海中的礁石,船上开始积水,引擎也坏了。”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毛里塔尼亚外海移民船翻覆 死亡人数攀升至62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