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朝鲜挑衅?韩联社称美军派侦察机巡航朝鲜半岛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05日 10:37
央视网 | 2019年12月05日 10: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韩联社4日援引一家航空追踪机构说,美国海军P-3C海上巡逻机在朝鲜半岛上空巡航。这是自朝鲜上月28日发射两枚发射体之后,美军第四次向半岛上空派出侦察机。

  这家航空追踪网站说,一架美国海军P-3C海上巡逻机在朝鲜半岛约6700米上空巡航。这种海上巡逻机通常执行侦察、反潜、监视巡逻等海上任务。韩联社称,美军近日先是派侦察机监视朝鲜地面导弹基地,4日又向半岛空域出动反潜巡逻机、搜集潜射导弹情报,防范朝鲜挑衅。

  在上月28日、朝鲜进行超大型火箭炮试射前后,美军侦察机频繁造访半岛,加大对朝监视和情报搜集。11月27日到28日,3架美军侦察机接连出现在朝鲜半岛上空。韩国军方28日说,朝鲜当天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两枚不明发射体。随后,在11月30日、12月2日和3日,美军分别派出侦察机巡航半岛,出动机型包括EP—3E“白羊座”侦察机、RC—135V“联合铆钉”电子侦察机和E—8C“联合星”飞机等。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防范朝鲜挑衅?韩联社称美军派侦察机巡航朝鲜半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