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官员:抗衡伊朗,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向中东增兵1.4万

来源:环球网  |  2019年12月05日 13:14
环球网 | 2019年12月05日 13:14
原标题:美国官员:抗衡伊朗,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向中东增兵1.4万
正在加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美国和伊朗关系持续紧张之际,华盛顿又准备在军事部署上发力。“以色列国家新闻网”(Israel national news)援引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当地时间12月4日,华盛顿多名官员表示,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大幅扩大美国在中东的军事部署,包括增加数十艘军舰、更多军事装备,以及增派1.4万名士兵以抗衡伊朗。

  报道称,1.4万人——这一数字意味着自5月份开始增兵以来,被派往中东地区的美军人数可能要增加一倍。

  而就敲定新部署计划的时间,这些官员表示,预计特朗普最早将于本月做出决定。

  报道称,长期以来,特朗普一直试图摆脱与他国纠缠,避免新的冲突。但据华盛顿官员们表示,在伊朗问题上,特朗普确信,有必要反击来自德黑兰的威胁;不仅如此,这一新军事部署计划还将被视为一种威慑,以阻止伊朗可能就美方实施的经济制裁进行报复。

编辑:郭倩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官员:抗衡伊朗,特朗普政府正考虑向中东增兵1.4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