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4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骑马再登白头山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12月04日 11:29
澎湃新闻 | 2019年12月04日 11:29
原标题:时隔4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骑马再登白头山
正在加载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骑马登上白头山。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骑马登上白头山。

  据朝中社10月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骑马登上白头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领导干部们陪同。

  时隔4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再次骑马登上白头山,参观了白头山地区的革命战区遗迹。

  据朝中社报道,12月4日,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川陆军大将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白头山地区的革命战区遗迹。

  朝中社报道称,金正恩登上代表着革命传统的白头山,有着“非常重大的历史意义”。(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金正恩在参观期间表示,要让朝鲜“新一代革命主力”的思想风貌,“升华到抗日革命先烈的精神高度”,要“永远维护并继承发展根基于白头山的光荣革命传统”。

  韩联社报道称,这是金正恩时隔49日再次骑马登上白头山。在此前的10月16日,金正恩骑马登上了白头山,启动白头山行军路。2018年9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朝鲜期间,金正恩也曾与他一起登顶白头山。(澎湃新闻记者 南博一)

编辑:张玉玲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时隔49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骑马再登白头山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