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11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02日 00:18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2月02日 00:18
原标题: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11人受伤
正在加载

  中新社休斯敦12月1日电 美国新奥尔良市1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1人受伤。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报道,新奥尔良市警方称,1日凌晨3时21分,该市法国区运河街发生枪击事件,至少11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警方称,在法国区执勤的执法人员听到枪声后赶赴现场。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调查,暂未逮捕任何人,尚不清楚行凶动机。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台称,法国区是新奥尔良市的历史文化中心,以早期西班牙式建筑和爵士乐酒吧街的夜生活而闻名。枪击事件发生在该区域的一条商业街上,道路中央铺设电车轨道,街边有不少酒店。此外,该市警长肖恩·弗格森称,11月30日晚,路易斯安那超级巨蛋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年度大学生橄榄球比赛,警方对该区域加强了巡逻。事发地离球场约5分钟车程。(完)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美国新奥尔良市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至少11人受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