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02日 05:43
中国青年报 | 2019年12月02日 05:43
原标题: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举办
正在加载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王培莲)日前,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在长春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教育厅指导,东北师范大学主办。

  本届招聘会是全国最大型的教育行业招聘会,也是唯一受教育部官方委托举办的全国性行业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区、市)208个城市的970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需求信息3.9万多条。其中,教育行业单位占招聘单位总数的86.29%。

  本届招聘会以“基层就业”为主题。其中,教育系统“百县千校万岗”基层就业洽谈会同步开展现场和线上两个平台的基层就业岗位推介。现场招聘单位中有区县教育局77家和非沿海地区县镇工作单位202家。线上就业岗位推荐通过现场设立基层就业“二维码墙”的方式,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全国672家基层用人单位就业信息。

  招聘会上,东北地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等区域岗位数量占据优势。东北师大积极服务国家“振兴东北”战略,重点邀请东北地区优质用人单位参会,东北地区用人单位381家参会,占单位总数的39.28%。本次招聘会上还有来自粤港澳大湾区、海南省等经济特区的用人单位27家、长三角地区用人单位57家。

  据了解,民办教育市场成为教育行业就业岗位新的增长点。本次招聘会上共有来自全国455家民办教育单位前来参会,较去年同比增加4.61%,为师范专业毕业生提供更多样的就业选择。

  来源:中国青年报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举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