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人加入“炒股战队” 投资比特币 毕生积蓄都“炒”没了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02日 12:41
央视网 | 2019年12月02日 12: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近日, 云南昆明60多岁的王女士加入了一个“炒股战队”,这个炒股战队将她的毕生积蓄都“炒”没了,她是又气又懊悔,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今年十月份,王女士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内容称,有专业老师带领,专业团队运作帮助炒股,有多年炒股经历的王女士根据链接进入到了一个微信群,微信群里有不少网友在分享自己的赚钱经历,王女士便观望了两天。

  王女士 云南昆明市民:我才进去了两天,他们就推荐股票,照他们的说法,之前已经出了很多股票,群里面每个人都很赚钱了,我进去就买了他推荐的股票。

  王女士买进群里“讲师”推荐购买的股票后,小赚了一笔钱,群里的"讲师"开始声称股票市场行情不好,各位成员可以将钱转移到比特币投资上。王女士半信半疑,但最终还是通过群里提供的软件,购买了10多万人民币的比特币,当天就获利了5万多人民币,王女士开始越来越信任这个团队。

  云南昆明市民 王女士他里面有直播间,直播间说必需服从“战队”的要求,就说一切行动听指挥,不能自己买卖。

  老师推荐着如何买卖,群成员则不停发着自己买卖的截图,因为先前尝到了甜头,王女士在成员和“讲师”的蛊惑下开始加大投资,先后一共投入了60多万元人民币。将钱投进去后,王女士第二天进入平台,发现自己投入的60多万元人民币不见了踪影,她立刻联系群里的“讲师”。“讲师”却以王女士不信任他们为由,将她直接移出群聊。王女士想办法联系了群里的群友,提醒他们这可能是个骗局,没想到群友却一致口径,让王女士不用担心,说钱能赚回来,还蛊惑她持续投钱。这时,王女士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一伙人给骗了。

  云南昆明市民 王女士:让广大的百姓警示一下,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尽快把这几个人找出来,抓捕(他们)。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六旬老人加入“炒股战队” 投资比特币 毕生积蓄都“炒”没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