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进校园 筑牢学生安全关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2月01日 10:45
央视网 | 2019年12月01日 1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明天(12月2日)就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了,连日来多地交警部门走进校园,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一系列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穿上小警服,扮成交警指挥交通,这是日前广西北海交警部门联合北海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的情景体验现场,情景模拟了不走斑马线、边过马路边打闹等不文明交通行为。

  交通警察还通过交通手势操、情景剧和交通知识抢答等多个环节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提升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同时,初高中的同学们还来到校园门口和交警一起对家长乱停车的问题予以纠正。

  在安徽定远,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交警和家长的帮助下,把交通安全知识绘制成交通安全手抄报并在现场教孩子们认识交通安全指示标志。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交通安全进校园 筑牢学生安全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