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票打折了!12月1日起部分列车差异化定价 最高5.5折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30日 19:13
央视网 | 2019年11月30日 19: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明天(12月1日)起,以公布票价为高限,各铁路局集团公司将实行灵活折扣的差异化定价机制,最大折扣幅度5.5折。

       上海铁路局集团公司对东南沿海铁路部分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以公布票价为最高限价,分季节、分时段、分席别、分区段在限价内实行多档次票价,总体有升有降,涉及400多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

资料图

资料图

       成都铁路局对重庆至贵阳、宜昌至重庆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的执行票价进行优化调整。涉及170余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

       南宁局集团公司对衡柳线、南广线南梧段部分高铁动车组列车执行票价优化调整,衡柳线涉及90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5.5折;南广线南梧段涉及100趟列车,最大折扣幅度8折。

       此外,兰州局集团公司和广州局集团公司,也都有部分车次执行折扣票价。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车票打折了!12月1日起部分列车差异化定价 最高5.5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