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外卖员热心助警推车 全城找寻终现身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30日 08:10
央视网 | 2019年11月30日 08:1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前段时间,重庆一位外卖员热心帮助民警推车后,默默转身离开的视频引发了社会关注。重庆交巡警官方媒介、重庆当地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发文,寻找这位好心人,可这位好心的外卖员到底是谁呢?

  事情发生在10月25日,当天下午3点多,重庆渝北区交巡警龙山大队民警巡逻至新南立交附近时,发现一辆故障面包车停在道路上,导致道路出现拥堵。民警在了解了事情经过后,立即赶到现场帮助驾驶员将面包车推离现场。

  在民警推车时,一名外卖员将车停在了路边,帮助民警一起推车。将车推离后,就在民警准备感谢这位好心人时,他却默默转身离开。事后,民警想当面向这位好心人表示感谢,就发起了对他的寻找。然而,由于当日是雨雾天气,加上角度问题,无法看清这位外卖员所驾驶摩托的牌照及车尾送货箱上的标识。

  为了寻找到这位好心人,重庆交巡警通过官方媒介、重庆当地多家主流媒体纷纷发文,寻找这位好心的外卖员。在多方努力下,最终确定这名外卖员叫张光远,是某外卖公司的一名外卖员。11月25日,这位外卖员所在的公司对其进行了表彰,渝北区交巡警支队也将他聘请为重庆的交通观察员。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重庆:外卖员热心助警推车 全城找寻终现身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