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首次视察这支前线部队并赠送武器 现场下令进行火炮射击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26日 18:18
央视网 | 2019年11月26日 18: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据朝中社2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视察了驻守朝鲜西部前线昌麟岛的防御部队,强调军队要做好战斗准备,提升战斗力,科学开展训练,保证人员和武器战备状态。报道称,昌麟岛是朝鲜“祖国的最前沿”,已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曾视察这一岛屿。

 

报道说,金正恩了解了驻岛部队的后勤供给和备战情况,并现场下令执勤的海岸炮部队进行射击训练。金正恩指示部队要科学实用、高强度进行贴近实战的训练,确保军人从政治思想和体力技术上做好准备,以圆满完成任何作战任务。 金正恩还要求人民军各级部队做好技术设备及武器装备的检修及维护工作,以保证任何单位在任何时期执行战斗任务。他还向防御部队赠送了双筒望远镜、自动步枪和机关枪等,并同全体防御部队军人和军属合影留念。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朴正天陆军大将和朝鲜劳动党中央干部陪同视察。

 

据报道,金正恩还视察了驻守西南前线的朝鲜人民军第5492部队下属女兵连,对该连队军人保持高度警惕执行前线防御任务表示“极大满意”。报道称,金正恩瞻仰了金正日现场指导标志碑,视察了连队学习、生活、训练的设施等,具体了解了女兵的部队生活。金正恩指示该连队全体军人要铭记荣誉,遵循革命方针,在连队内掀起训练热潮,从而把连队不断加强成为弹无虚发的神炮手连队。

此次视察是金正恩11月的第三次公开涉军活动,前两次分别是在元山葛麻机场观摩战斗飞行技术大赛,以及指导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狙击兵区分队降落训练。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25日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西部海域缓冲区指导海岸炮射击一事表示遗憾。崔贤洙表示,朝鲜此次军事行动违反了韩朝《九一九军事协议》,我们敦促朝鲜停止在此区域的所有军事行动,这些军事行为可能会加剧韩朝边境地区军事紧张,而且违反韩朝《九一九军事协议》。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视频截图)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崔贤洙(视频截图)

对于是否有计划向朝鲜提出抗议,韩国国防部表示将做进一步观察。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李相旻表示,综合朝中社发布的消息,这是金正恩执政以来首次视察昌麟岛防御部队,但并不是金正恩首次视察边防部队。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金正恩首次视察这支前线部队并赠送武器 现场下令进行火炮射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