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首枚异形纪念币太火爆 “期货”狂涨近3倍 业内人士却警告...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22日 17:01
央视网 | 2019年11月22日 17: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21号)是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泰山普通纪念币预约首日,作为一枚“圆角正方形”的异型纪念币,也是央行发行的首枚异型纪念币,泰山币的发行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在北京地区,线上580多万枚的额度,仅用15分钟就被预约抢光。

  在邮币卡市场上,纪念币历来都是不少人追捧的产品,而预约第一天就这么抢手的泰山币,在市场上的行情又是如何呢?

  在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虽然线下还没有现货,但是已经有很多纪念币爱好者来这里询问价格。据记者了解,面值5元的纪念币目前已经涨到了14元左右。

  在上海卢工邮币卡市场记者看到,已经有很多商家在出售泰山纪念币的配套包装。来市场询问行情的纪念币爱好者告诉记者,每张证件可以预约20枚泰山纪念币,21日0点打开网上预约页面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整个上海的泰山纪念币就已经都被约满。

  邮币卡市场的商户告诉记者,此次市场对泰山纪念币热情极高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泰山纪念币圆角正方形的特殊形状。此外,面值低,发行量小也是泰山纪念币受热捧的重要原因。但纪念币的主要价值还在于收藏,爱好者如果盲目炒币,会有风险。

编辑:高士佳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央行首枚异形纪念币太火爆 “期货”狂涨近3倍 业内人士却警告...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