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1月21日 17:07
新华网 | 2019年11月21日 17:07
原标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任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20日正式成立。据北京新航城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基金目标规模500亿元,根据项目需求分期设立,其中一期总认缴规模约100亿元。

  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建设的核心平台,北京新航城公司协同各合作单位已经在临空经济区北京部分完成了安置房建设、保通航线性工程和地下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此次成立的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将立足“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建设,重点投资方向包括基建保障、公共事业类项目,区域服务、城市运营类项目,临空相关产业类项目。

  据悉,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首批招商项目已对外发布,包括国际会展中心、国际健康中心、国际购物小镇、综合保税区项目。未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将充分发挥各投资人的优势,牢牢抓住“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这条主线,结合各自平台、资源和经验形成长期良性合作机制,为把临空经济区打造成为全球临空经济区4.0模式的新典范提供动力。

编辑:朱春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