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举行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21日 20:14
央视网 | 2019年11月21日 2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11月21日),“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江西南昌举行。此次宣介会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江西省委共同举办。来自6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政党领导人和代表,现场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20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还在南昌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介会。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

编辑:张玉玲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江西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