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侦破一起积压23年的重特大命案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1月21日 17:13
新华网 | 2019年11月21日 17:13
原标题:内蒙古侦破一起积压23年的重特大命案
正在加载

  新华社呼和浩特11月21日电(记者刘懿德)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公安局21日发布消息,办案民警日前侦破一起23年前的重特大命案积案,在宁夏银川将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押解回赤峰市。

  1996年6月25日,赤峰市松山区发生一起枪杀案。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潜逃。当地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但未获得有效线索。

  多年来,赤峰市公安机关一直紧盯该案不放。近期,办案民警通过刑事技术手段,成功锁定了这起持枪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的行踪轨迹。随后,专案抓捕组于11月中旬赶赴宁夏银川,并于日前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经讯问,李某对当年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1996年6月25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在赤峰市松山区一农村,手持自制火药枪将滕某杀害。作案后李某随即潜逃。此后的20多年,李某为了避开警方视线,更名为李某东,先后潜逃至吉林、黑龙江、宁夏等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朱春燕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内蒙古侦破一起积压23年的重特大命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