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21日 21:48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21日 21:48
原标题:西藏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正在加载

西藏开展专题培训提升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图为攀岩教练为受训人员穿戴装备。 赵朗 摄

  中新网拉萨11月21日电 (赵朗 易雪萍)2019年西藏自治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校长培训活动21日在拉萨进行。

  图为攀岩教练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 赵朗 摄

  当天,来自36所西藏自治区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受训人员体验了攀岩实践课程。

  图为攀岩教练教授大家如何穿戴装备。 赵朗 摄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竞体处负责人李卫东介绍,培训共计4天,分为理论课与实践课。中国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选派了北京体育大学、广州体育学院的青少年体育教授专家进藏授课,讲授了关于青少年运动习惯的培养与路径、青少年运动员损伤的特点及防治、建立健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人治理等内容。

  图为受训人员体验攀岩。 赵朗 摄

  另外,受训人员将对游泳、马术等项目进行实践观摩交流。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张明兴表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是承担西藏青少年开展体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主要平台,在普及和开展运动项目、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发展体育产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利于培养青少年学生体育兴趣,提高青少年体育技能,帮助青少年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悉,该活动由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西藏开展专题培训 提升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