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政党党鞭明日访美“砍价”,配合韩美防卫费分担谈判

来源:澎湃新闻  |  2019年11月20日 05:04
澎湃新闻 | 2019年11月20日 05:04
原标题:韩国三政党党鞭明日访美“砍价”,配合韩美防卫费分担谈判
正在加载

  20日,韩国三个政党的党鞭将前往美国,就美韩防卫费分担事宜与美方展开谈判。

  据韩联社19日报道,参与执政的韩国共同民主党19日表示,该党党鞭李仁荣将于20日上午和自由韩国党党鞭罗卿瑗、正未来党党鞭吴晨焕一同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访问期间,韩国三个政党的党鞭将与美国国会及政府要员展开会晤,就驻韩美军防卫费分担谈判阐述韩方立场,说服美方不要在上调驻韩美军费用问题上提出过分的要求。

  韩联社对此评论称,韩国三个政党的党鞭将开展一场超越党派利益的“砍价之旅”。

  此外,三人还将会晤美国国务院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比根,借此机会与美国政府方面摸索对朝谈判方案。三位党鞭还将向朝鲜战争老兵纪念碑献花,并拜访韩美友好合作团体“韩国协会”。

编辑:康彦龙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韩国三政党党鞭明日访美“砍价”,配合韩美防卫费分担谈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