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为华为公司获取有利条件做了美方工作?外交部回应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9日 17:31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9日 17: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19年11月19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昨天(18日),美方宣布将华为公司的“临时通用许可证”延长90天。中方是否为华为公司获取有利条件做了美方工作?

1

       答:关于美方将华为的“临时通用许可证”延长的问题,华为公司有关负责人已就此公开作出了回应。中方此前也多次表明过立场。我们敦促美方停止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出口管制措施、对他国特定企业采取歧视性、不公平的做法,停止将经贸问题政治化。

       至于你问中方是不是为华为或中国企业寻求有利条件,我可以明确告诉你,我们不要求外国政府给予中国企业特殊优待,我们要求的只是外国政府给予中国企业平等对待,包括华为公司。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方为华为公司获取有利条件做了美方工作?外交部回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