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1100亿美元,比尔·盖茨再成世界首富

来源:环球时报  |  2019年11月18日 07:52
环球时报 | 2019年11月18日 07:52
原标题:身家1100亿美元,比尔·盖茨再成世界首富
正在加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取代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再次成世界首富。

  据彭博社16日报道,这是盖茨两年多来首次重回世界首富宝座。美国五角大楼与微软于今年10月签订了一份100亿美元的云计算合同。消息宣布后,微软股价上涨4%,使盖茨净资产达1100亿美元。而贝佐斯净资产约1090亿美元,以微弱差距位居第二。

  据报道,微软股价今年大涨48%,盖茨所持的1%股份也随之水涨船高。盖茨的其余财富来自多年来他的家族理财机构进行的股票销售和投资。倘若贝佐斯今年没与前妻离婚,他要比现在富有得多,但盖茨如果不热衷捐赠,也可能会一直保持世界首富的头衔。自1994年以来,他已向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捐赠350多亿美元。在1995-2007年间,他连续13年蝉联《福布斯》世界首富。(冯国川)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身家1100亿美元,比尔·盖茨再成世界首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