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17日开港 可停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邮轮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8日 14:43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8日 14: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7日),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正式开港,它位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理几何中心,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规划岸线1600米,已建成22.5万总吨和10万总吨邮轮泊位各1个,可停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邮轮,年设计通行能力达75万人次。

母港航站楼与地铁四号线南沙客运港站相连,是国内首个与地铁无缝接驳的邮轮母港,结合公交、港澳水上客运等交通方式,为旅客集散提供多重便利。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还是国内首例采用自动化登船廊桥的母港,有效地提升了游客登船体验感。目前,这里已开通了出发往香港、日本、越南、菲律宾等地的9条航线,邮轮目的地共12个。从港口出发的邮轮一部分航线还可以享受免签,免签目的地主要有日本的冲绳、八重山、宫古岛等,接下来母港还将继续开通更多的国际航线以及建设配套物流、航运设施。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州南沙国际邮轮母港17日开港 可停靠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邮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