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官员:诺曼底四方会谈或于2019年内举行 日期未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18日 09:47
中国新闻网 | 2019年11月18日 09:47
原标题:俄官员:诺曼底四方会谈或于2019年内举行 日期未定
正在加载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日前,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表示,诺曼底四方会谈(法德俄乌)可能于2019年内举行,但他未说明会谈的具体日期。

  此前,法国当局曾发布消息说,诺曼底模式会谈将于12月9日在巴黎举行。德国总理府证实,默克尔将出席会议。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也确认了会晤的日期。

  不过,随后,乌沙科夫在参加俄罗斯第一频道的节目时,并未证实上述消息,在回答关于举行顿巴斯局势四方会议的问题时,他表示“我想今年完全有可能举行。我还不能说出具体的时间,因为这还在商讨中,但显然,会在今年。”

  早前,乌沙科夫称,诺曼底四方会谈有可能在2019年底之前举行,但具体日期尚未讨论。他说,一旦有了成功举行的条件,不会存在任何障碍。那么将做出举行会谈的决定。

  据报道,“诺曼底形式”的调解乌克兰会谈开始于2014年6月。当时参加诺曼底登陆行动70周年的俄罗斯、乌克兰、法国和德国领导人首次就调解顿巴斯冲突局势进行讨论。到目前进行多次电话谈话和高层会晤,以及外长级别的会谈。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俄官员:诺曼底四方会谈或于2019年内举行 日期未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