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官方:谣言

来源:成都商报  |  2019年11月18日 10:10
成都商报 | 2019年11月18日 10:10
原标题: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官方:谣言
正在加载

  近日,网传消息称,人贩子“梅姨”近日在郴州北湖区发糖果骗小孩时落网。对此,湖南郴州北湖区官方人士表示,北湖区公安巡警发现一名长相疑似“梅姨”的女子,经盘问,该女子来自安徽,自称家里媳妇生了双胞胎,为了让小孩顺利成长,需要吃“百家饭”,所以她买了糖果来到北湖区发放。

  上述官方人士介绍,北湖警方拍摄疑似女子照片,并发给广州市公安局辨认,最终确认被北湖区盘问的女子不是“梅姨”。

  据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此前报道,2018年12月,因犯拐卖儿童罪,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张维平、周容平2人死刑,杨某平和刘某洪2人无期徒刑,陈某碧有期徒刑10年。

  张维平曾交代,9起拐卖儿童案,均通过一名被称为“梅姨”的中间人完成交易。2017年6月,广州市公安局增城区分局公开了“梅姨”的模拟画像,向社会征集相关线索。2019年10月,增城分局公开了“梅姨”的新模拟画像。

  11月13日,增城警方相关办案民警表示,目前“梅姨”仍未归案,警方仍在继续征集线索,查找其余被拐儿童。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全国多地出现“梅姨”踪迹的消息,最终,各地警方均核查排除嫌疑。11月13日,广东增城警方通报,“广东9名儿童被拐案”有了新进展,两名被拐儿童被找回,并组织了家属认亲,与母亲相见。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人贩子“梅姨”在湖南郴州落网?官方:谣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