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追凶十九年》展现基层刑警的信念坚守

来源:新华网  |  2019年11月17日 18:25
新华网 | 2019年11月17日 18:25
原标题:电影《追凶十九年》展现基层刑警的信念坚守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11月17日电(记者 白瀛)悬疑刑侦电影《追凶十九年》将于22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故事围绕数宗侦破过程长达十九年的连环凶杀案件展开,展现了两位基层刑警对惩恶扬善的坚持。

  编导徐翔云17日在京介绍,影片故事从1999年讲起,数年内,一向安宁平静的小城先后发生多起针对年轻女性的强奸命案,警察刘一波和搭档何晨与嫌疑人斗智斗勇,一追就是十九年……

  “坚守一个信念,并为之努力付出,这是人的初心。抓住嫌疑人的信念已经融入两名警察的生命,他们一生的目标便是打破这个难题。”徐翔云说,“展现真实生活下人物面临的精神困局,最终是对人性执念及生命意义的探讨。”

  据介绍,为创作出更加真实的故事,徐翔云接触了大量真实案件和警察,并和基层警察一起生活、工作,去了解他们的家庭关系和工作状态。

编辑:王若怡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电影《追凶十九年》展现基层刑警的信念坚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