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对公众开放!全国政协机关展示了什么?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7日 10:49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7日 10: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昨天(11月16日),全国政协机关首次举办公众开放日,约200名高校师生、街道工作人员、退休干部、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1955年投入使用的全国政协礼堂,建筑风格庄严、典雅、大方。当时人民大会堂尚未修建,这里成为党和国家政治、外交活动的重要场所。2013年,全国政协建立了双周协商座谈会制度。会怎么开?他们说啥?几位来自西城区社区的社区志愿者进入开双周座谈会的会议厅后格外好奇。

  工作人员宋中华介绍,会场会布置成一个椭圆形状,全国政协主席坐在中间,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两侧坐的是20位左右政协委员、专家学者以及有关党政部门的负责人。

  工作人员告诉她们,开会的议题很多是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事情,比如快递条例的制定、大气污染防治及改进校园餐食管理。

  据悉,今后全国政协机关将定期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让更多公众走进人民政协、了解人民政协。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首次对公众开放!全国政协机关展示了什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