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5日 20:33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5日 20: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两天,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广东、广西、黑龙江、辽宁等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

  今天(11月15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作宣讲报告,全省21个地市通过视频直播收听收看。

  报告会结束后,李希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晓晖,在南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广西有约45000多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同步收听收看宣讲。王晓晖还来到南宁凤岭北社区,和基层干部、社区群众面对面,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巡视组副部级巡视专员苗庆旺在哈尔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收听收看。

  苗庆旺还来到哈尔滨南岗区纪委监委,与基层工作人员交流互动。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唐方裕在辽宁作宣讲报告。辽宁省各级党政干部、国有企业职工等1500多人在现场聆听了宣讲。各分会场也通过视频直播,同步收听收看。

  唐方裕还来到沈阳市多福社区,与社区党员、群众代表交流座谈,为基层群众答疑解惑。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中央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