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委:最大限度遏制“金三角”地区毒品渗透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4日 11:09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4日 11: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家禁毒委员会近日部署堵截“金三角”地区毒品入境工作。要求各地禁毒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最大限度遏制毒品入境内流,坚决打赢堵截“金三角”毒品入境这场硬仗。

       “金三角”是对我国危害最大的毒源地,主要毒源在外、毒品多头入境是我国当前毒情形势突出特点。国家禁毒委员会要求把堵截“金三角”毒品入境作为当前我国缉毒执法工作的首要任务,置于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全时空查缉、全要素管控、全链条打击,健全完善覆盖陆海空邮的立体化防控体系,最大限度遏制“金三角”地区毒品渗透,努力实现我国毒品形势根本好转。

1

       面对“金三角”毒品渗透加剧的严峻形势,国家禁毒委员会要求各地部署组织开展“净边2020”专项行动,以云南为主战场,各地协同作战,全面清查管控涉毒重点人员,加强制毒物品管控查缉,全力开展“拔钉追逃”专项行动,全面加大对贩毒活动打击力度,坚决堵住境外毒品渗透和国内制毒物品出境的渠道。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国家禁毒委:最大限度遏制“金三角”地区毒品渗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