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一名儿童!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12人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4日 11:42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4日 11: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13日发生汽车炸弹袭击,据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2人,另有至少20人受伤。阿富汗内政部表示,事发地离喀布尔民用机场不远,附近有多个政府办公室及外国非政府组织。目前尚无组织及个人宣称对此次袭击负责。

  爆炸威力巨大 现场一片狼藉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发生汽车炸弹袭击后,央视记者探访了爆炸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威力巨大,现场一片狼藉。

  阿富汗内政部负责阿富汗国内安全事务,阿富汗的警察部队也在这个部门的管辖之下,阿富汗内政部聘请了大量的外国专家,为了炸毁这些专家乘坐的车辆,袭击者显然使用了威力巨大的炸药。

  阿富汗内政部证实,遭受袭击的车辆属于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私人安保公司,有4名雇员在爆炸中受伤。截止记者发稿,阿富汗内政部没有透露这次爆炸事件中死者的身份。但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死者中至少包括一名路过的儿童。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慧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包括一名儿童!阿富汗汽车炸弹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12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