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提供虚假材料被注销北京户籍 迁回调京前户籍所在地

来源:北京青年报  |  2019年11月14日 05:14
北京青年报 | 2019年11月14日 05:14
原标题:4人提供虚假材料被注销北京户籍 被取消5年积分落户资格 迁回调京前户籍所在地
正在加载

  积分落户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解丽)2019年11月13日,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发布《关于对积分落户材料弄虚作假人员处理情况的通告》,4人被取消当年及以后5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同时本人及随迁子女已取得的本市户籍予以注销,迁回调京前户籍所在地。

  据了解,北京市积分落户自 2018 年 4 月启动实施以来,坚持“便民、公正、诚信”原则,在广大申请人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持续健康有序推进。目前,取得2019年积分落户资格的6000余人正进入办理落户阶段。

  昨日,北京市积分落户服务中心表示,经严格比对核查,现已查明李某某等4人提供的申请材料弄虚作假,扰乱了正常申报秩序。为维护广大申请人的合法权益,严肃申报纪律,根据《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北京市积分落户操作管理细则(试行)》规定,对4人作出失信处理,取消李某某、左某某、许某某、袁某某4人当年及以后5 年内的积分落户资格,本人及随迁子女已取得的本市户籍予以注销,迁回调京前户籍所在地。

编辑:董淑云 责任编辑:王敬东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4人提供虚假材料被注销北京户籍 迁回调京前户籍所在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