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秘书长:比雷埃夫斯港项目展现中希关系潜力

来源:央视网  |  2019年11月13日 08:14
央视网 | 2019年11月13日 08: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当地时间11号,习近平主席和夫人彭丽媛在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夫妇陪同下,共同参观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希腊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秘书长季米特里亚季斯也陪同参观。他认为比雷埃夫斯港项目为中希合作树立了良好典范,显示了中希关系的巨大潜力。 

  希腊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秘书长季米特里亚季斯说,对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的访问,展示了希腊与中国合作的成就,也显示了中国的参与是多么重要,是如何完全改变了比雷埃夫斯港的面貌。两国合作目前取得的成就已经令人印象深刻,比雷埃夫斯港现在已经成为欧洲乃至世界最重要的港口之一,也是地中海第一大港,这展示了两国合作的潜力。

  季米特里亚季斯相信,通过“中国-中东欧国家17+1合作”和“一带一路”倡议,两国未来还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为了让此次访问带来的良好势头得以延续下去,他们已经准备忙起来了。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希腊外交部国际经济事务秘书长:比雷埃夫斯港项目展现中希关系潜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