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瑶族村庄

来源:中国网  |  2019年11月13日 22:21
中国网 | 2019年11月13日 22:21
原标题:广西爱店边境派出所深入瑶寨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正在加载

广西爱店边境派出所深入瑶寨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启了国家治理新征程。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爱店边境派出所精心挑选民警组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进驻地瑶族村庄,面对面地为瑶族同胞宣传会议精神。

广西爱店边境派出所深入瑶寨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9日,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爱店边境派出所民警通过手机网络详细了解、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引导民警人人争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忠实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同时精心挑选了一批懂民族语言、懂民族风俗的官兵,组成宣讲小分队,走进辖区瑶族村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 为瑶族群众传播“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谈感受、说体会,气氛热烈,使瑶族群众真正了解全会精神内涵,熟悉党的理论路线及方针政策。

广西爱店边境派出所深入瑶寨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和国家非常关注农村发展,也很关心农民生活,把很多的资金投向了农村,而且出了好多的政策,让我们的瑶胞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这样的政策越来越多,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听完民警的宣讲后,堪爱村丈鸡屯瑶族姑娘蕉玲霞激动地说。(孙卫卫 鄢映东 宁俊宇 容东林)

编辑:程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走进瑶族村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